湖水波光粼粼 2个月后潴龙河湿地公园将与市民见面

2018-04-15 17:5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徐丹青
 
景观木台延伸至湖中
站在亲水木台上可以一览湖景
潴龙河湿地公园十景效果图
  大众网淄博4月15日讯(记者 徐丹青)近日,潴龙河湿地公园内450亩的大湖注水的消息引起了市民的关注。4月15日,淄博大众网记者进行了实地探访。
  潴龙河湿地公园中的大湖位于化北路与北西六路交叉处,属于猪龙河湿地公园的一部分。淄博大众网记者看到,大湖中已经充满了水,在风的吹拂和太阳的照耀下,波光粼粼很是好看。目前,湖边的凉亭、亲水木台、景观木台都已经建设完毕,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收尾工作。
  记者在公园中看到,大湖的周围还有许多工作人员在对绿植进行维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工程正在进行相关配套设施的收尾工作,预计5月处将初步建成,2个月后就可以和大家见面了。
  此外,记者了解到潴龙河湿地公园还将建设十景,沿猪龙河从南向北依次建设的景点有:跨虹飞雪、玉带晴虹、玉龙春晓、玉龙湖、石桥晓月、沣湖小镇、曲岸流霞、荷湾望月、刘斜怀古、映水流芳;从北西六路与化北路口向西,建设景点有:蒹葭泛月、湿地公园、北石观海等。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