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奖5000元!淄博张店开展发票抽奖发红包活动

2018-04-09 15:5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晨

  大众网淄博4月9日讯(记者 孙晨 通讯员 王科 孙骞)4月9日下午,在淄博市张店国税局,市民王先生领到5000元发票抽奖红包奖励,心里很是欢喜。然而除了自己的好运气外,参与此次活动更让他认识到了消费后索要发票的重要性。

  市民王先生参加的活动是淄博市张店区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开展“你开发票、我发红包”发票抽奖发红包活动。活动旨在规范税收征管秩序,调动消费者开具发票的积极性,加强税源管理,进一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据悉,此次活动经张店区人民政府批准,张店区综合治税办公室下发《关于开展发票抽奖活动的通告》,联合张店区财政局、张店区国税局、市工会、各镇(办)等相关部门共同开展。

  据活动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抽奖活动目前涉及餐饮住宿、教育培训、美容美体、医疗保健及娱乐等行业3000余户商家,参与行业、参与商家正逐步扩大,消费者通过合法途径消费取得真实有效的发票均可参加。消费者可通过关注淄博市爱工惠微信公众平台,选择“惠活动”中的《张店区发票红包抽奖》即可参与。参与活动的消费者还可以参加二次抽奖,每个月有三个5000元大奖名额,截至目前,1-3月份大奖已诞生,并将奖金发放到了中奖的消费者手中。

  此外,消费者发现经营者不按规定开具发票等违法行为,也可通过“张店区发票红包抽奖”微信页面在线举报,或拨打电话12366举报。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