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这48个村(社区)土地将被征收、专用

2018-04-07 20:00:00 来源: 淄博大众网 作者: 丁稳

近日,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发布一批建设用地审批结果公告。

《关于淄博市 2017 年第 5 批次建设用地实施方案的批复》

《关于淄博市 2018 年第 4 批次建设用地实施方案的批复》

《关于淄博市 2018 年第 6 批次建设用地实施方案的批复》

《关于淄博市2018 年第7批次建设用地实施方案的批复》

《关于淄博市2018年第10批次建设用地实施方案的批复》

《关于淄博市张店区 2018 年第 1 批次建设用地的批复》

    大众网淄博4月7日讯(记者 丁稳)4月7日,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国土资源厅获悉,近日,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发布一批建设用地审批结果公告,涉及张店区、周村区48个村庄(社区)共计99.9944公顷土地将被征收、农用地转用及土地收回。

  4月4日,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公布6批淄博市建设用地审批结果公告。《关于淄博市2018年第10批次建设用地实施方案的批复》,同意淄博市上报的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实施方案,涉及淄博市张店区房镇镇房西村、房东村,总计土地 7.8899 公顷。

  《关于淄博市2018 年第7批次建设用地实施方案的批复》,同意淄博市上报的农用地、未利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实施方案,涉及淄博市张店区四宝山街道军屯村、南石社区、李家社区、迎仙村、丁庄村、东张村、小官村、朱庄村、马店村、北石村,总计土地 26.2941 公顷。

  《关于淄博市 2018 年第 6 批次建设用地实施方案的批复》,同意淄博市上报的农用地、未利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实施方案,涉及淄博市张店区四宝山街道王埠村、阎高村、辛曹村、丁庄村、郭家村、杨楼村、朱庄村、小官村、马店村、北石村、韩庙村、军屯村,总计土地 40.8533 公顷。

  《关于淄博市 2017 年第 5 批次建设用地实施方案的批复》,同意淄博市上报的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实施方案,涉及淄博市周村区南郊镇高塘村、张楼村,城北路街道小房村,总计土地 7.2715 公顷。

  《关于淄博市 2018 年第 4 批次建设用地实施方案的批复》,同意淄博市上报的农用地、未利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实施方案,涉及淄博市张店区房镇积家村、于营村、解营村、西吕村、高北村、彭家村、高西村、房镇镇人民政府,傅家镇南家村、石家村, 南定镇三泉村、马庄村、崔军村,总计土地 13.3988 公顷。

  《关于淄博市张店区 2018 年第 1 批次建设用地的批复》,同意将淄博市张店区上列农用地和未利用地转为建设用地并征收,同时征收上列建设用地,涉及淄博市张店区中埠镇铁冶村,沣水镇炒米村、梁鲁村、河庄村、东高村、高炳西村、大高村、四角方村、仇家村,总计土地 4.2868 公顷。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