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碧桂园 莓好新生活”淄博碧桂园客户采摘草莓活动成功举办

2018-04-07 19:13:00 来源: 淄博大众网 作者: 丁稳 张言丽

4月7日,“乐享碧桂园 莓好新生活”草莓采摘活动成功举办。

4月7日,由碧桂园·翡丽公馆组织的“乐享碧桂园 莓好新生活”摘草莓活动成功举办。

不一会儿,孩子们已经收获满满。

吃饼干游戏,获奖小朋友得到了礼品—彩笔。

此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共同感受自然乐趣。

第二轮游戏获胜家庭。

孩子们感受到了草莓采摘的乐趣。

孩子们兴致勃勃的摘草莓。

孩子们自己动手采摘草莓。

家长们也兴致勃勃的摘草莓。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采摘,每个人都收获了一桶亮晶晶、红艳艳的新鲜草莓。

凭碧桂园的臂贴,大家可以免费带走两斤草莓。

通过举办此次草莓采摘活动,碧桂园·翡丽公馆传递享受自然美好生活的理念。

游戏互动环节。

  大众网淄博4月7日讯(记者 丁稳 张言丽)阳春4月,春意渐浓,又是一年“莓”好时光。4月7日,清明小长假的第三天,由碧桂园·翡丽公馆组织的“乐享碧桂园 莓好新生活”摘草莓活动成功举办,组织一百五十余名认筹客户一同走进春天,感受草莓采摘的乐趣。

  上午8点多,大家已经在集合点集合完毕,共同乘坐舒适大巴前往大森林庄园,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情绪高昂,工作人员为大家分发了此次活动的臂贴,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车程,大家抵达摘草莓的地方—大森林庄园,这里生长的草莓是富硒无公害奶莓,果肉软而多汁。

  “欢迎大家来到由碧桂园·翡丽公馆组织的摘草莓活动。”到达采摘现场后,活动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注意事项,还带领小朋友们和家长们进行了有趣的吃饼干和凑钱的互动游戏,游戏获胜的小朋友还得到了彩笔、黏土、玩偶等小礼物,十分开心。

  经过开心的活动环节,摘草莓活动正式开始,大家迫不及待的走向大棚,提起小红桶,准备采摘。走进大棚里,只见满地大大小小、颜色诱人的草莓,“好大的草莓棚,好红的草莓。”孩子们开心的穿梭在草莓园中,自己动手开始采摘,不一会的功夫,大家的桶里都有了又大又红的草莓。“碧桂园这次活动组织的很好,让我们这些客户带着孩子来摘草莓,能亲近自然,感受自己采摘的乐趣。”王先生对记者说道。

  “妈妈,你看我摘的草莓红不红,肯定很甜。”草莓棚里,一个小朋友开心拿着草莓对她妈妈说道。“我感觉参加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感受到碧桂园对客户的重视,也让我们家长跟孩子一起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孙女士说。草莓棚里,不时传来欢乐的笑声,原本不相识的人们变得齐乐融融。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采摘,每个人都收获了一桶亮晶晶、红艳艳的新鲜草莓。凭碧桂园的臂贴,大家可以免费带走两斤草莓,“这草莓看着很不错,多摘点带回家给家人吃。”在草莓承重处,张先生说道。

  通过举办此次草莓采摘活动,碧桂园·翡丽公馆传递享受自然美好生活的理念,为客户们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为睦邻友好夯下坚实的基础。

 

    【新城之中,传世大宅】碧桂园·翡丽公馆 4.0智慧生活,淄博首个精奢智能豪宅社区,用最高的居住品质致献淄博!翡翠系高端产品,五星级物业,七重立体园林,建面约143-272㎡奢装智慧大宅,VIP客户升级火热进行中!

  项目地址:张店区华光路与天津路交会处;

  城市展厅地址:张店区北京路齐盛国际宾馆对面;电话0533-2316666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