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天气晴好! BO大叔邀你免费挖菠菜

2018-03-23 16:1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3月5日上午10:00至12:00桓台县果里镇黄家村山大农庄 
BO大叔在春意盎然的田野里等你
山大农庄的菠菜悄悄长大啦
野菜都冒了出来

  大众网淄博3月23日讯(记者 许炳棋)从今天开始到本周末都是晴转多云的好天气,最高气温超过20,温暖的春日最适合踏青和赏花。淄博大众网的BO大叔向淄博市民发出邀请,3月5日上午10:00至12:00桓台县果里镇黄家村山大农庄,BO大叔在春意盎然的田野里等你来挖菜。

  随着天气逐渐回暖,梅花、兰花、郁金香、早樱、油菜花等各色花卉次第开放,伴着暖暖的春意和清新的花香,田野里的菠菜也悄悄的长大了。周日天气晴朗,气温超过20℃,大家可以放开手脚的在田地里挖菠菜、挖野菜,BO大叔除了邀你免费挖菠菜之外,还提供了现场抽奖活动,以到场家庭为单位,抽出五个幸运家庭获得山大农庄30㎡土地的一年使用权大奖。

  晴朗的天气、欢乐的亲子游戏、免费的挖菜活动、30㎡的土地大奖……是不是很诱人?想要与BO大叔一起挖菜的网友,可点击http://mp.weixin.qq.com/s/aEHfL8lRSbMlAli0mas6Rg 网址根据文章提示领取免费挖菠菜优惠券即可参与活动,快快行动吧!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