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泉路改造路段 西侧路灯昨起拆除

2018-03-18 14:26: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孙渤海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7日讯(记者 孙渤海)3月16日,柳泉路改造工程正式拉开序幕,柳泉路改造路段的西侧路灯今天开始拆除。今天中午,记者在柳泉路淄博高新区中润大道至鲁泰大道路段看到,许多施工人员正在对绿化带内的路灯杆进行拆除,柳泉路改造路段的路灯拆除工作今天已经开始。

  记者注意到,拆除路灯时,一名工作人员首先使用气焊对固定灯杆的螺丝逐一进行切割,另一名工作人员则拉紧起吊绳在旁保护。2分钟后,工作人员断开了灯杆内连接地下线缆的电线,吊车吊臂缓缓抬升移动,灯杆挪离原位并很快安全“着陆”。

  记者从淄博市路灯管理处了解到,柳泉路改造路段共需拆除500余基路灯,为保证夜间照明,根据淄博市城建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安排,先对西侧路灯进行拆除,预计在4月份装好新路灯后,再拆东侧路灯。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