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一货车所载货物翻出砸中出租车 1人受伤

2018-03-17 09:5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晨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大众网淄博3月26日讯(记者 孙晨)3月16日晚,在淄博高新区金晶大道上,一大货车所载货物翻出车斗砸中一旁的出租车。事故造成出租车司机受伤。事发时出租车上未载有乘客,受伤司机已送医检查治疗。在此提醒司机朋友时刻牢记行车安全,遵守交通法规,避免事故发生。

  16日,21时18分,网友反映称,在金晶大道与化北路路口,发生车祸。接到线索后,大众网记者立即赶到事发现场。21时32分,大众网记者在金晶大道与化北路路口看到,一辆大货车与一辆出租车并排停在金晶大道路口由南向北的两条直行车道上,大货车所载的货物翻出,砸中其右侧车道上的出租车,导致出租车后排顶棚以及后备箱严重变形。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已将该路口前后暂时封闭,两辆消防车,两辆起重车停在现场。

  据现场多名目击者称,事故大约发生在20时40分左右,事发时出租车上就司机一个人,未载有乘客。随后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事故造成出租车司机受伤,已被往桓台县医院急诊科进行检查治疗。22时10分,现场起重机吊起砸在出租车上的货物,一旁的拖车将涉事出租车拖出后拉走,事发路口车道恢复通行。(请线索提供人一周内持有效证件到淄博大众网领取50元线索奖。)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