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首日出城方向流量大 交警建议右转进入柳泉路

2018-03-16 10:0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3月16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王玲)3月16日柳泉路改造工程首日。上午9时,记者从张店区交警大队了解到,早高峰柳泉路车流量较大,主要集中在柳泉路南北两头的出城方向。张店交警提醒市民,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尽量绕行柳泉路,如确需进入柳泉路行驶应尽量右转进入,依次通行。

  记者从张店区交警了解到,今天早高峰除柳泉路车流量较大外,相邻路段车流比较大,其他路段车流量平稳。目前,柳泉路封闭施工以后,造成了东西方向车流量增大,左转信号放行时间相对较短,为了提前高进入柳泉路的通行效率,建议确需进入柳泉路的车辆右转进入,耐心依次通行,注意交通安全。

  同时,张店交警告诉记者,张店交警大队会随时密切关注整个城区主干道的车流量变化,并结合实际随时调整城区各路口的信号灯配时,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柳泉路改造的调流方案,最大限度的保证城区道路安全畅通,避免周边路段出现拥堵。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