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泉路今日动工 早高峰部分路段通行缓慢

2018-03-16 09:2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晨

  3月16日,6时57分。

  柳泉路民祥路至中润大道段

  柳泉路两侧绿化带以及最外侧车道已封闭。环卫工6点来这时看到已封闭。从民祥路到兰雁大道双两车道存在压车现象。

  柳泉路兰雁大道鲁泰大道段,非机动车道还能正常同行,但旁边已放有等待安装的围挡。据现场千艺市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段今天一早也将封闭。

  随后记者在柳泉路鲁泰大道路口北向南一侧的非机动车入口已封闭。

  由于变成双向两车道,此时民祥路至中润大道的柳泉路路段车辆通行缓慢但未有长时压车现象,交警在各路口疏导交通。

  而非机动车道被封闭后,在柳泉路主路,用锥形桶隔离出约近两米的临时通行道,除了非机动车通行外,每个公交站牌处,也挤满了等待乘车的市民。

  记者沿路采访看到,柳泉路民祥路至中润大道段沿线十字路口以及沿线单位商场学校等门前均可通行未封闭。

  3月16日,7时30分。

  万杰路与柳泉路路口

  记者在此高空俯瞰柳泉路,以鲁泰大道为分界线,以北至民祥路,此段柳泉路上车辆不多,车辆通行顺畅,而以南联通路,这段柳泉路上车辆较多,通行缓慢,且有短时压车现象。

  大众网记者 孙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