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南路预计4月12日开工改造 完成后将与柳泉路当前道路同宽

2018-03-15 17:4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仇晶 赵忻豪

3月15日,潘南路上一切依旧。

记者在现场看到的拓宽位置记号

潘南路改造后预计拓宽直观图

此前媒体流出的潘南路改造设计图。(来自“今晚18点”微信公众号)

大家喜爱的各类小吃店、饭店暂时未收到影响经营的通知。

  大众网淄博3月15日讯(记者 仇晶 实习生 赵忻豪)小吃一条街潘南路马上改造啦!3月13日,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淄博市潘南路改造工程(柳泉路—东四路)施工招标公告》,公告中明确工程工期自2018年4月12日开工,2018年9月30日竣工。记者了解到,工程规划道路红线宽度为47米,而马上面临改造的柳泉路目前规划道路红线宽度就是47米,也就是说,潘南路改造完成后,道路或将与当前的柳泉路同宽。

  根据公告信息显示,淄博市潘南路改造工程(柳泉路-东四路)位于淄博中心城区中部,西起柳泉路,东至东四路,为中心城区东西向城市次干路,道路总长度约2626米,规划道路红线宽度为47米。2018年4月12日开工;2018年9月30日竣工,施工总工期为171日历天。此前,还有媒体曝光了潘南路的设计图纸,改造后的潘南路将成为双向六车道,并建设慢行一体道路,道路将变得更为“宽敞”。

  3月15日下午,潘南路上的车辆、行人一如往常通行,道路两旁的商铺门前没有贴出与道路改造有关的公告。路旁商家告诉记者,道路拓宽只是会将店铺前的绿化带拆除,暂时未收到会影响店铺经营的通知,商家表示虽然改造可能会对顾客停车带来不便,但仍然应该支持:“这是利民工程应该支持。”

  目前,相关部门还未发布最终的潘南路规划图,未来这条小吃街将变成何种模样,大众网记者将持续关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