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泉路改造工程正在进行 今晚工人将彻夜封闭施工

2018-03-15 17:0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仇晶 赵忻豪

3月15日,道路工人正在进行测量。(赵忻豪 摄)

道路工人各司其职进行工作(赵忻豪 摄)

道路隔离板已经在路边整齐堆放(赵忻豪 摄)

  大众网淄博3月15日讯(记者 仇晶 实习生 赵忻豪)3月16日柳泉路改造工程即将开始,3月15日市民已经可以在柳泉路上看到身穿安全服的工人在进行封路前的准备工作。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工人目前正在进行栽钢筋步骤,为固定隔离板做准备,今晚他们将彻夜工作以确保工作按期完成。

  从柳泉路中润大道到华光路约1.6公里的路段,记者一路走来看到道路西侧绿化带周围,几十名身穿绿色马甲的工人在进行施工,行车道路外侧立起了成排的锥桶,记者上前询问得知工人们正在进行改造前封路的准备工作。山东世通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区域负责人吴捷告诉记者,工人们从早上10点左右就开始工作,现在已经进行到了栽钢筋这一步骤,今晚他们将彻夜工作,力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封路工作。

  记者提醒大家由于改造期间将变为双车道,可能会对车流量造成一定影响,请大家明早出行时注意选择合理路线。

  大众网记者将对柳泉路改造工程进展进行持续跟踪报道。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