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版春如四季 气温如坐过山车

2018-03-15 15:1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3月15日讯 晴来雨往中间,淄博的气温大起大落。昨天气温热情高涨,最高气温达到27℃,路上行人大多脱掉了棉衣换上了春装,甚至有人穿上了短袖和裙子,一日之间从“冬"过渡到了“初夏"。然而,14日上午淄博市气象台发布了寒潮黄色预警,预计15日早晨至16日我市将出现小雨和剧烈的大风降温天气。这可真的是“春如四季"了,大家还请及时增减衣物,预防感冒。

  昨日高温过后,一场寒潮突袭山东,淄博市气象台3月14日10时55分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15日早晨至16日我市将出现小雨和剧烈的大风降温天气。15日白天阴有小雨,夜间多云转晴;同时伴有北风5级阵风7~8级;另外气温将持续下降,大部地区过程降温12~14℃,最低气温-3℃左右,出现在16~17日早晨。请注意防范。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