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泉路3月16日动工 高新区交警发布绕行方案

2018-03-14 17:0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淄博3月14日讯(记者 乔子容)3月14日,记者从高新区交警支队获悉,由于柳泉路改造工程高新区段从民祥路开始至张店界,涉及到民祥路、兰雁大道、鲁泰大道、万杰路、中润大道等5个信号灯路口和铭波路、南营路、英才路、政通路、魏家路、紫荆园出口等6个小支路路口,该路段还有交通停车需求较大的淄博十一中、鲁中晨报、火炬大厦、奥特莱斯等单位,对高新区整体的交通组织影响较大,高新区交警现发布绕行方案。

  高新区整体的可绕行道路主要有南北向金晶大道、世纪路(张田路)以及西四路、西五路,东西向中润大道、鲁泰大道以及裕民路。针对不同的出行群体,高新区交警提醒广大市民:

  对于过境车辆尽可能绕行金晶大道、张田路。因西五路受兰雁大道和裕民路道路施工的影响,西五路兰雁大道路口和西五路裕民路路口的早晚高峰交通压力较大,特别是西五兰雁路口,所以绕行车辆尽可能在早晚高峰时也不要绕行西五路鲁泰大道以北路段。

  对于柳泉路道路沿线小区、单位的车辆:

  建议民祥路沿线居民向东通过金晶大道绕行,个别向西的可以通过柳泉路跨线桥的桥下辅路,通过彩虹路绕行的相应的路段。

  建议铭波路沿线居民通过鲁泰大道绕行。

  建议南营路沿线居民向东通过金晶大道绕行。

  建议万杰路沿线居民向东通过金晶大道绕行,向西通过泰美、西四、西五转中润大道、鲁泰大道。

  建议英才路沿线居民向东通过政通路、万杰路转金晶大道绕行。

  建议政通路沿线居民向东通过金晶大道绕行,向西通过泰美、西四、西五转中润大道、鲁泰大道。

  建议魏家庄沿线居民向东通过金晶大道绕行,向北通过中润大道绕行。

  建议紫荆园沿线居民向南通过联通路绕行,向北通过中润大道绕行,向西通过西四路绕行。

  同时,高新区交警提醒柳泉路十一中接学生的家长,施工期间,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和停车时间,尽可能远离学校门口停车,尽可能减少学校门前停车的时间。非机动车和行人,一定要遵守机非隔离的相关指示,不要到机动车道行驶和行走。

  特别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开车需慢行、一定要依次通行,不要加塞,不要穿插、占用对面车道行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十条第三款“在道路上发生交通事故,仅造成轻微财产损失,并且基本事实清楚的,当事人应当先撤离现场再进行协商处理。”期间,一旦发生轻微交通事故后,要快速拍照取证后,撤离现场,报保险公司走快处快赔。发生交通事故后,应当自行撤离现场而未撤离,造成交通堵塞的,交警部门将依法给予罚款200元的处罚。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