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淄博高新区段投资完成过半

2018-03-01 17:0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大众网淄博3月1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王盛利 孙永健 朱华宾)3月1日,大众网记者从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淄博高新区段施工现场了解到,在淄博高新区交管部门的大力协调下,由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济青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淄博高新区段自2016年5月开工以来,各项工作整体推进顺利。截至目前,该工程淄博段累计完成产值15.6亿元,完成总投资计划的58.9%;其中,淄博高新区段(K241+025-K253+243)累计完成产值约4.17亿元,占高新区段总投资的53.8%。

  备受淄博高新区群众关心的宝山路分离立交桥主跨部分,包括中央隔离带墩在内的下部结构已全部完成,桥东西两侧已架设8片梁板,整体完成率已达92%。西七路分离立交桥主跨部分,中央隔离带墩柱已开始施工,其余基本完成,桥东侧已架设7片梁板,整体完成率已达90%。淄博互通立交、张店东互通立交累计完成总计划工程量的50.8%。在张店互通立交施工现场,桥面已经完成吊装,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挡墙施工。

  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第四合同段项目部一位负责人详细地告诉记者:“目前,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淄博段南幅拓宽基本竣工。正月十五以后,施工人员陆续到位,即可投入大规模的施工作业。今年7月底,将开始北幅转南幅的交通转序。预计2018年底,将完成工程投资90%,为2019年6月全线竣工通车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