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女童被亲生父亲软禁5个月 高青警方火速解救

2018-02-24 16:1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女童的家人给民警送来锦旗

  大众网淄博2月24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郭瑞琪 高文真)2月23日下午,孙女士携家人为解救女儿的高青警方送来写有“人民卫士 百姓靠山”的锦旗,表示衷心感谢。原来,前不久孙女士的前夫将7岁的女儿软禁在高青县城一处蓝色板房内,已经长达5个月之久,同时孙女士的前夫还多次恐吓威胁孙女士和家人,高青警方得知情况后火速将其女儿营救出来。

  近日,高青的孙女士报警称自己女儿被前夫软禁,请求帮助。接到报警后,高青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开发区派出所组织精干警力对案件情况展开调查。通过对掌握线索的细致摸排,警方迅速锁定了李某的住处和行踪,并做出了周密的营救计划。当日中午警方迅速出击,办案民警将企图反抗的李某进行控制,带回公安机关接受调查,同时将其女儿火速送往医院接受检查。

  警方初步调查确认,被禁女童父亲李某系报案孙女士的前夫,两人育有一女,于三年前离婚,因女儿抚养问题多次发生争吵,李某多次对孙女士和其家人进行恐吓要挟,并将女儿关禁在自家蓝色板房内,不让其上学。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被救女童已与母亲团聚,身体精神暂无大碍。目前,案件的详细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