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蓝色预警阵风7级 淄博今有雨雪最低温-6℃

2018-02-24 10:2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晨

网友传来的下雪路面

车窗上的积雪

天气预报

预警信息

  大众网淄博2月24日讯(记者 孙晨)昨日,淄博最高温度11℃,着实让许多市民感受到春的温暖。而气温多变、乍暖还寒,昨夜大风来袭让气温骤降。昨晚淄博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据山东省气象台最新天气预报显示,今天淄博最低气温-6℃。

  “昨天刚收起的冬装,今天又得穿上。”网友@一诺吐槽说。淄博市气象台昨天19时35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我市将出现平均风力4~5级阵风6~7级的东北风,气温明显下降,同时大部分地区出现小雨雪,请注意防范。

  今晨,山东省气象台最新天气预报信息显示,淄博天气雨夹雪转多云,北风4-5级转3-4级,最低气温-6℃,最高气温1℃。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