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男子五楼坠下受伤 砸中楼下轿车

2018-02-23 16:46: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张培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22日讯(记者 张培)今天,在高青县一小区,一男子从五楼坠下受伤。事发后,男子被送医救治,因伤势较重已住院治疗。

  据知情者刘先生介绍,当天早上,在高青县高苑路流云小区,一名男子站在一栋白色居民楼的5楼窗口处逗留,流露出轻生迹象,楼下有人劝阻并报警。民警拉起警戒线,将现场封锁,消防员研究如何救援,并进行劝导。突然,男子情绪失控,从5楼窗口坠下,落在楼下一辆黄色轿车上,将轿车前挡风玻璃砸碎,男子受伤较重。

  事发后,医护人员展开抢救,将其抬上救护车送医治疗。事发现场留有一摊血迹。有居民称,该男子就住在这栋楼上,因何情绪失控不得而知。

  记者从淄博市中心医院高青院区了解到,男子经救治伤情趋于稳定,已住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