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连华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民主党派、工商联联组讨论时强调: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智慧力量 合力开创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新局面

2018-01-19 20:3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月19日讯 1月19日,淄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参加淄博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民主党派、工商联联组讨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智慧力量,扎实推进落实“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总体思路和工作布局,合力开创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新局面。丛锡钢、尚龙江、李明、达建文、王济众、毕红卫及李先坤等参加讨论。

  讨论过程中,政协委员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在听取达建文、禚淑萍、张京河、林治国、孟强、李志萍、辛明、高蓓等委员发言后,周连华指出,于海田同志作的市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总结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部署任务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是一个鼓舞人心、崇尚实干的好报告。丛锡钢同志作的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抓住了民主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契合全市工作大局,对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

  周连华强调,推进落实“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总体思路和工作布局,必须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更加积极主动地加强思想引导,向群众广泛宣传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凝聚形成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的强大合力;更加积极主动地参政议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更加积极主动地开展民主监督,促进各级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更加积极主动地服务民生,及时反映群众意见建议,帮助群众化解困难矛盾,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中共淄博市委将全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工作,各级政协和统战部门要积极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搞好服务、创造条件,营造形成团结协作、共谋发展的浓厚氛围。(大众网-鲁中网两会报道组)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