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沂源红”苹果济南推介会领您来看“私人定制”

2018-01-16 17:1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1月16日讯(记者 边增雨)1月17日(本周三)以“新时代 聚泉城 共话沂源红”为主题的中国苹果“沂源红”济南推介会将在济南山东新闻大厦5楼新闻大会堂举行。本次推介会是由沂源县人民政府主办,大众网承办,全国及省市50多家主流媒体参与。

  沂源红苹果是有名的好吃,不仅皮薄色艳、质脆多汁、酸甜适口。而且微量元素和氨基酸含量较高,经常食用,可起到帮助消化、养颜润肤的独特功效。在活动现场,省内知名果业专家将从专业的角度讲解沂源红的特点。

  “私人定制”苹果也将在推介会一同展览,活动现场,还将举行赠送情侣“双喜”果活动。同时,为了能让泉城百姓吃到最正宗的沂源红苹果,银座超市、统一银座超市、华联超市、山东特产超市等200余家商均长期设置沂源农产品专柜,方便市民随时购买。同时,线上各电商平台也将在现场展开推广,让泉城百姓足不出户就能购买到正宗的“沂源红”苹果。

  为了让泉城市民全面了解沂源优质农产品,除苹果以外多种沂源优质果品蔬菜、矿泉水也一起带到了推介会。据悉,沂源是八大矿泉水之乡,也是离济南最近的“中国矿泉水之乡”。

  现场还将会有哪些精彩活动?1月17日上午9:30,大众网众播将为网友带来推介会现场盛况,众多精彩表演、优惠活动等您来参与!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