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正宗“沂源红”苹果济南推介会将于1月17日举行

2018-01-12 11:0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沂源红”苹果

“私人定制”苹果

  大众网淄博1月12日讯(记者 边增雨)1月17日(腊月初一)以“中国苹果沂源红”为主题的“沂源红”苹果济南推介会将在山东新闻大厦5楼新闻大会堂隆重举行,在为泉城人民送去新春祝福和正宗“沂源红”苹果的同时,也进一步叫响和扩大“中国苹果沂源红”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本次推介会由沂源县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承办,承办单位山东沂源乡村园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华盛果品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东益果蔬专业合作社、沂源方春果蔬合作社,邀请山东省农业厅、山东省商务厅领导以及全省30多家主流媒体参与。届时,推介会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演出,还可品尝“沂源红”苹果等沂源特产农产品,也可现场下单“私人定制”苹果。同时,现场将有免费赠送2018年沂源采摘游、休闲游、骑行游的线路门票等活动。

沂源景色

沂源景色

  同时,推介会现场,“天猫·山东原产地商品”山东电商品牌服务中心落地沂源签约仪式也将同步举行,沂源县将成为全省第一个县级服务中心。“天猫·山东原产地商品”山东电商品牌服务中心项目是由山东省商务厅发起,大众海蓝运营的重点“互联网+品牌”工程。

  在年味渐浓的喜庆日子里,沂源县为济南人民送去高品质的沂源红苹果,既增添新年的祥和喜庆气氛,又让“沂源红苹果”这个大明星一展风采,红遍泉城。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