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区县“两会”陆续召开 七区县监察委员会主任产生

2018-01-11 09:37: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记者 马冠群 报道

  晨报淄博1月10日讯 近日,淄博区县“两会”陆续召开。记者梳理发现,在目前已经召开“两会”的区县中,7个区县的首任监察委员会主任已经产生,区县监察委员会也陆续挂牌成立。

  1月10日,在张店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孔杰当选为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在全体代表的见证下,现场向宪法宣誓。根据孔杰提名,张店区人大常委会任命了2名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和4名监察委员会委员。随后,张店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1月10日上午,淄川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会上,新当选的淄川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李德波进行宪法宣誓。

  1月9日,在博山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成文当选为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在全体代表的见证下,现场向宪法宣誓。同日下午,根据成文提名,博山区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并任命了2名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和4名监察委员会委员。博山区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1月10日,经临淄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投票选举,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张成利全票当选为临淄区首任区监察委员会主任。随后经区监察委主任张成利提名,区人大常委会任命2名监察委副主任和4名监察委委员。区委书记宋振波,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张成利为监察委员会挂牌,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成立。

  1月10日下午,周村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大会选举李晓燕为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新当选的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向宪法宣誓。

  1月10日下午,桓台县监察委员会组建会议召开。会前,耿庆玮在桓台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上当选为桓台县首届监察委员会主任。根据耿庆玮提名,县人大常委会表决任命2名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和4名县监察委员会委员。会后,桓台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

  1月10日,沂源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大会选举车春雷为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新当选的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车春雷同代表们见面并进行了宪法宣誓。同日,沂源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