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媒体建设再创佳绩

2018-01-10 14:4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曹瑞芳

  大众网淄博1月10日讯 1月9日,新浪山东年度盛典暨2017山东政务微博颁奖典礼在济南举办。淄博市政务微博“淄博发布”荣获“2017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党政新闻发布微博”和“2017年度山东创新应用政务微博”称号,市公安局政务微博“淄博警方” 荣获“2017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公安系统政务微博”称号,市卫生局政务微博“淄博卫生”荣获“2017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医疗卫生系统政务微博”称号,博山区人民法院崮山法庭政务微博荣获“2017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司法系统政务微博”称号;淄博核雕传人逯大雷荣获2017年度“温暖十七城暖心人物”。

  日前,“中国网事·感动山东”2017年度网络人物评选活动在济南揭晓,淄博“‘小绿皮’的妈妈”赵新华被评为2017年度十大网络人物。同时,在“‘眼界’——今日头条·影响山东年度盛典”上,淄博市头条号“淄博矩阵”荣获“2017年度创作力头条号”称号。

  2017年,淄博市委宣传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面向基层,贴近群众,主动适应新形势,大力加强新媒体建设和应用,集聚区县、市直有关单位和新闻媒体微博、头条号,建立了“淄博政务微博矩阵”、 头条号“淄博矩阵”,形成了规范高效、协同配合、上下联动的新媒体平台。同时,以“媒体在行动”宣传品牌为引领,发挥新媒体优势,开展了聚焦中心工作、聚焦精准扶贫、聚焦先进典型等系列宣传活动,线上线下共同发力,集中报道,整体发声,形成了强大的宣传效应,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曹瑞芳)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