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交警在华光路与义乌路路口新增四处指示牌

2018-01-09 17:0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华光路与义乌路北路口,由北向南的车辆,可以借用非机动车车道右转。

华光路与义乌路北路口东侧停车场出口出来的车辆在下午16:00至19:00禁止左转弯。

华光路与义乌路西侧博大广场路口阻车桩去除,车辆可以顺向进入广场,从西侧出,禁止从东侧逆行驶出。

华光路与义乌路西路口,由西向南右转车辆可以借用非机动车道右转。

  大众网淄博1月9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杨丽)9日,记者从张店交警大队了解到,为了缓解华光路与义乌路路口行车难问题,张店交警大队经多次实地调研,对此路口做了调整,新增四处指示牌。

  记者了解到,华光路与义乌路路口有四处调整:华光路与义乌路北路口,由北向南的车辆,可以借用非机动车车道右转;华光路与义乌路北路口东侧停车场出口出来的车辆在下午16:00至19:00禁止左转弯;华光路与义乌路西路口,由西向南右转车辆可以借用非机动车道右转;华光路与义乌路西侧博大广场路口阻车桩去除,车辆可以顺向进入广场,从西侧出,禁止从东侧逆行驶出。

  张店交警提醒广大市民,行经此路口时,要注意观察交通标志、标线,尤其是机动车在借用非机动车道行驶时,应减速慢行保持与非机动车安全车距,确保安全,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