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公安交警开展2018年第一次全市集中夜查行动

2018-01-08 10:4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1月8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曹利)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百日集中行动开展,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1月4日晚,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集中夜查行动。

  此次行动充分发挥全市40支乡镇联合路查队和13支联勤机动队的作用,根据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规律特点,合理设置岗位,通过采取固定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派出所与交警中队相结合、巡特警与联勤队相结合等方式方法,严格路面管理,严查重点交通违法。城区交警中队在城区主干道和城郊结合部道路,严格检查重型柴油货车、小型客车、摩托车等重点车辆,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闯禁区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乡镇交警中队加大对主要国省道和事故多发路段的巡逻管控,强化对客车、校车、农村面包车、低速载货汽车和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的检查力度,严查客车超员、货车超载、违法载人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