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位“城市旅游小姐”即将空降高青 世界级旅游选美赛事邂逅温泉之城

2017-12-25 17:3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赛事掠影

赛事掠影

山东佳丽温婉大气

安徽佳丽清丽温柔

  大众网淄博12月25日讯 12月31日上午,来自华东六省一市的18位佳丽空降高青,一场关乎高青旅游发展的大事即将发生。2017首届山东·高青富锶温泉新闻发布及推介会暨城市旅游小姐世界冠军华东赛区总决赛颁奖盛典将于当日在高青农业嘉年华隆重举行。

  据了解,“城市旅游小姐大赛”是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城市旅游时尚盛典,是世界首个以“城市旅游”为主题的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各国城市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是全球专利商标注册的国际性大型选美机构。城市旅游小姐国际大赛被誉为世界四大旅游选美赛事之一,与世界旅游小姐和环球旅游小姐、全球旅游小姐齐名。

往届赛事

  这不仅是一场时尚盛典,更将是一场视觉盛宴。当中国温泉之城——高青遇到高大上国际范十足的城市旅游小姐大赛必定是一场美丽的邂逅。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