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结果公布 淄博一处入选

2017-12-11 15:47:00 来源: 鲁中网 作者: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211日讯(记者 孙晨)近日,工信部公布了2017年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结果,全国共有43家企业工业设计中心被认定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淄博市推荐的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成功入选。 

  121日,工信部在首届国家工业设计展览会上对新认定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进行了授牌。据悉,工信部自2013年起每两年认定一次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目前,总计有110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经认定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拥有高水平创新能力和高比例的研究开发投入以及优秀的工业设计人才队伍,工业设计服务水平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成立于2009年,2010年被认定为山东省首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现已成为具备独立设计开发能力的工业设计平台。中心持续致力于纺织服装领域“大设计”的深入探索,以“打动人心”的时尚设计,推动“顶级色织面料,源于中国设计”的理念植入人心,打造成全球高档色织面料、衬衫流行趋势、时尚设计的“策源地”。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