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高校团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共青团改革专题培训班举办

2017-12-10 15:4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刘文才
  
  12月7日至9日,淄博市高校团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共青团改革专题培训班在山东理工大学成功举办。
  
  山东理工大学副教授宋伟就借助新媒体技术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作报告。
  
  山东省青少年研究所所长、教授刘丙元就工作研究与团干部成长作报告。
  
  共青团淄博市委副书记李厚永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高校共青团改革发展作报告。
  
  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巩丽就基层团支部活力建设的尝试与挑战作了报告。
  
  基础团务知识解读  

   大众网淄博12月10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刘文才)12月7日至9日,淄博市高校团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共青团改革专题培训班在山东理工大学成功举办,来自淄博市8所高校的73名团委专职干部、系(院)团总支书记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专题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专家教授、高校团干部和团市委有关同志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校团学组织改革、基础团务与团员先进性建设等方面做了专题辅导报告。参训学员就如何推进高校共青团(学生会)改革,加强团员先进性建设进行了研讨交流。

  据悉,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工作部署,提升高校团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打造理想信念坚定、心系青年学生、业务本领过硬、工作作风优良的高校团干部队伍。培训期间,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肩负起新时代为党育人的职责使命,引导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