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15名同学获市“最美中学(职)生标兵”称号

2017-12-10 15:4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刘文才
  
  据了解,风采展示分初中、高中、中职3个组别进行,“最美中学(职)生”候选人及其同学、老师通过演讲、PPT、视频等形式进行了展示。
   
  经190名学生、教师组成的大众评审团现场投票,15位同学获淄博市“最美中学(职)生标兵”称号。
  
  12月9日,2017年淄博市“最美中学(职)生”风采展示活动举行。  

   大众网淄博12月10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刘文才)12月9日,2017年淄博市“最美中学(职)生”风采展示活动举行,共青团淄博市委副书记李厚永出席活动并为“最美中学(职)生标兵”颁发证书和奖杯。

  据了解,风采展示分初中、高中、中职3个组别进行,“最美中学(职)生”候选人及其同学、老师通过演讲、PPT、视频等形式进行了展示。经190名学生、教师组成的大众评审团现场投票,桓台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付佳琳、市特殊教育中心国金颖、高青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刘建东等15名同学被授予淄博市“最美中学(职)生标兵”称号。至此,2017年淄博市“最美中学(职)生”寻访活动完美落幕。

  本次“最美中学(职)生”寻访活动由共青淄博市委、市学联共同举办,旨在选树和宣传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中奋发成才、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