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淄博极端最低气温-8.4℃ 出现在临淄

2017-12-10 08:17: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记者 孙渤海 报道

  晨报淄博12月8日讯 记者今天从淄博市气象局获悉,11月份的气象整体数据出炉,淄博市平均气温6.2-8.2℃,张店较常年偏低1℃,淄川、博山、桓台、沂源偏高1℃,其他区县接近常年,极端最低气温-8.4℃,上月中旬出现在临淄。

  11月上旬,全市平均气温10.9-13.6℃,较常年偏高2-4℃,淄川出现旬极端最高气温23.5℃,周村出现旬极端最低气温-2.6。11月中旬,全市平均气温4.4-6.2℃,桓台、沂源接近常年,其他区县偏低1-2℃,旬极端最高气温21℃出现在高青,旬极端最低气温-8.4℃出现在临淄。11月下旬,全市平均气温3-4.8℃,桓台较常年偏高1℃,张店、周村、临淄、高青偏低1℃,其他区县接近常年,旬极端最高气温16.1℃出现在淄川,旬极端最低气温-8℃出现在周村。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