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法守规明礼 淄博高速交警开展“122”主题宣传活动

2017-12-09 13:3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淄博高速交警开展“122”主题宣传活动
  
  向过往驾驶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
  
  设置交通法规咨询台为前来处理交通违法的群众讲解交通安全法规 
  大众网淄博12月9日讯(记者 孙剑)121日,淄博高速交警在辖区S29滨莱高速淄博段桓台收费站,开展了以“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全国第6个“122”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掀起了交通安全宣传高潮。 
  在宣传现场,民警通过设置交通法规咨询台为前来处理交通违法的群众讲解交通安全法规,提高法律意识、规则意识;向过往驾驶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提升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张贴交通安全挂图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依托新媒体平台,在支队官方微博、微信、今日头条客户端,把握“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这一主题,开展网络宣传,积极与网民展开互动,用诙谐、幽默、接地气的网络语言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进行传播,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 
  活动中,共接受过往群众咨询50余次,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