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淄博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正式启动

2017-12-09 09:56:00 来源: 大众网-鲁中网 作者: 张琦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28日讯(记者 张琦)2017“神州顺利办杯”淄博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将于1216日在张店区大学生创业园正式启动。大赛本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宗旨,正在吸引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助推淄博青年创新创业,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

  据悉,2017“神州顺利办杯”淄博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由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市科技局、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淄博日报社、淄博市创业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主办,淄博易桥鲁信财税服务咨询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本届大赛从海选开始就淡化单纯的“比赛”性质,突出项目“路演”的概念,旨在成为创业青年与创投机构之间的优质桥梁。大赛初赛分三轮进行,初赛人气赛得到市民984574人次的访问量,93575票有效投票;初赛城市挑战赛中,24名参赛选手以200元初始资金在一天内赚得数千元,并在主办方的配合下将所得奖金全部捐献给敬老院。

  本次大赛以“公开、公正、公平”为原则,决赛现场特设观众席位预约,便于社会公众参与。主办方特邀在省内外都具有较大的影响的专家莅临现场进行学术交流,增加公众参与性的同时,也满足选手聆听大咖建议、帮助自身成长的需求。“神州顺利办,企业好伙伴”邀您关注淄博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席位预约邮箱:zbqncyds@126.com 。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