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入选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

2017-12-08 18:2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2月8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白坤海)近日,中央电化教育馆发文公布,淄博职业学院被确定为“第三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全国共有148所院校入选,建设期为3年。

  据悉,“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是为深入贯彻《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和全国职业教育会议精神,推广落实《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推动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促进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深度融合而开展的国家级建设项目。

  该院将以建设“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为契机,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加强高水平智能校园建设,打造“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全面、安全、便捷、高效、稳定的信息教学环境,促进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构建“个性化、智能化、数字化、泛在化”的职教课堂新生态,促进管理和教学形态的根本转变。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