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各区县下半年慢性病现场鉴定开始

2017-12-07 10:35:00 来源: 鲁中晨报—鲁中网 作者:

  记者 刘文思 通讯员 张传庆 报道

  晨报淄博12月6日讯 淄博下半年慢性病现场鉴定工作已经展开,记者今天从淄博市医保部门了解到,慢性病受理一年分两次。如果是恶性肿瘤、尿毒症、脏器官移植参保人可随时提出申请。

  今天,2017年高新区下半年慢性病现场鉴定在石桥中心卫生院进行,高新区社保处组织淄博市第六人民医院一线专家对300余名申报慢性病的参保人进行了现场鉴定。各区县以及市直的慢性病现场鉴定工作都已陆续开展,近期已进入申请后的现场鉴定阶段。

  记者从淄博市医保部门了解到,慢性病办理一年分为两次,上半年受理时间是5月15日至30日,下半年是11月15日至30日,节假日除外。参保人根据医保隶属关系,在提出受理申请并提交材料后,去指定地点办理现场鉴定。不过,有三种情况可随时提出申请:恶性肿瘤、尿毒症和脏器官移植参保人。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