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共享电动车深夜遭“黑手” 电机、电池被盗光仅剩车架

2017-11-20 11:4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部件被盗的哈罗电动单车

电机、电池被盗光仅剩车架

部件被盗的哈罗电动单车

完好无损的共享电动车

  大众网淄博11月20日讯(记者 许炳棋)11月20日上午,市民拨打大众网热线0533-2868222称,在和平路九冶建设门口有几辆哈罗电动单车的电机等部件被盗,只剩电动车框架。记者与哈罗单车电单车运营负责人进行核实,确认情况确实如网友所说,有三辆哈罗电动单车的电机、控制器、天线等主要部件被盗。

  11月20日上午,大众网记者联系到哈罗单车电单车运营总监张亮得知,19日晚上9点左右,哈罗单车的工作人员巡逻至和平路九冶建设附近时,发现有三辆哈罗电单车被破坏,电单车的控制器、天线、电池、电机、LED灯以及后轮等主要部件都被盗走。“没有发现单车被暴力强制破坏的痕迹,作案手法比较专业。”张亮这样告诉记者。

  “我们从电单车留下的行车记录来看,这三辆电单车已经有四至六天没有被使用,而且车辆用户最后一次使用提交的地点都不在发现车辆的地方。其中一辆最后一次上报地点显示为附近的一个村子。”张亮向记者进一步解释道。

  目前,哈罗单车企业已经报案,公安部门已经立案侦查,大众网记者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