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淄博市委赴石柱县进行扶贫协作对接

2017-11-16 14:4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淄博--石柱扶贫协议框架签字仪式

双方签订了《淄博·石柱共青团扶贫协作框架协议》

李厚永书记发放助学金

调研中益乡市民学校四点半课堂

调研时代广场党群服务站

调研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

  大众网淄博11月16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刘文才)11月7日至9日,共青团淄博市委副书记李厚永带领淄博市青企协、青年社会组织等相关人员,到重庆市石柱县开展扶贫协作实地考察对接工作。我市派驻石柱县挂职干部、石柱县政府党组成员李镇江、团县委负责同志陪同相关活动。

  在石柱期间,共青团淄博市委一行4人先后到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创业(创新)孵化基地、时代广场党群服务站、沙子镇党群服务站、中益乡“公益”四点半课堂进行调研,为华丰小学等学校的农村贫困中小学生送去爱心助学金,看望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并与石柱团县委就共青团组织扶贫协作进行洽谈,在两地共青团组织加强互动交流、助力青年就业、服务创新创业、开发公益项目、共享培训资源等方面达成共识,签订了《淄博·石柱共青团扶贫协作框架协议》。

  今年以来,共青团淄博市委根据淄博市委、市政府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部署,主动结合共青团自身实际,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协作,选派8名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到石柱县各乡镇进行为期1-3年的扶贫志愿服务。此次实地赴石柱县考察,旨在进行深入对接,促进两地共青团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扶贫协作。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