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巩家山公园明年“五.一节”竣工开园

2017-11-14 17:3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王盛利 张宏波
淄博高新区巩家山公园施工现场
淄博高新区巩家山公园一角
淄博高新区巩家山公园在建场景
    大众网淄博11月14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王盛利  张宏波)近日,记者从淄博高新区林园部门获悉,坐落于高新区电子信息产园仪器仪表园内的巩家山公园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施工当中,计划明年“五.一节”竣工开园迎客。

  据悉,巩家山公园作为高新区带状公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门,南起联通路,北至纬一路,东起扬帆路,西至青龙山路,面积9.17万平方米;计划投资 3400万元,重点打造了雨水花园、景观阁等亮丽景观,共种植榔榆、白皮松、无刺构骨等各类乔灌木6000余株,平枝荀子、细叶芒等各类地被33种,总绿化面积达到5.5万平方米,形成了一处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重要工业园区风景区。届时,这里将成为工作在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内的上万名产业工人业余时间进行锻炼休闲的绝佳场所。

  同时,巩家山公园也是距离淄博中心城区最近的山体公园,充分吸纳市民踏青游玩。假若您能亲临17.6米高的巩家阁,就可以实现登高望远的夙愿,一览高新区及淄博中心城区的城市新景观。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