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网约车资格考试11月5日起网上报名

2017-11-07 10:14:00 来源: 大众网—鲁中网 作者: 杨雨桐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1月6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栾彬)今日记者从淄博市交通运输管理处获悉,自2017年11月5日起,淄博市辖区内申请出租汽车驾驶员(网约车或巡游车)从业资格考试的学员可网上办理业务。届时,出租汽车驾驶员将核发对应新版《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

  据悉,拟申请淄博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的,可登录淄博市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综合服务平台(网址:115.28.109.170:50018),根据要求填写及提交相关资料,市交通运输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统一对申请人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符合办理条件的予以审核,并通过短信群发或淄博市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微信服务平台予以通知。

  申请人提交材料包括机动车驾驶证及复印件;无交通肇事犯罪、危险驾驶犯罪记录,无吸毒记录,无饮酒后驾驶记录,最近连续3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的材料;无暴力犯罪记录的材料;身份证明及复印件;其他规定的材料;近期2寸彩色照片。

  申请人可登录淄博市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综合服务平台,点击出租汽车驾驶员预约考试,按照提示预约考试时间,预约后,市交通运输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会对申请信息进行审核,审核合格后,以短信或通过淄博市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微信服务平台予以通知申请人。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