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起一批新规实施 淄博网约车管理办法生效

2017-10-30 10:24: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记者 刘文思 报道

  晨报淄博10月29日讯 试点列车微信购票,淄博市网约车办法施行……11月即将来临,又一批新规即将实施。

  铁路部门将在部分铁路局试点列车补票微信支付工作的基础上,于11月份陆续推出互联网、车站窗口及ATM自助售票机购票微信支付功能,进一步丰富购票支付方式。

  从11月1日起,《淄博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施行,对网约车平台公司、车辆及驾驶员都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其中网约车车辆需未满2年且行驶里程未满3万公里,车辆应税价格不低于12万元,车辆排量1.8升或1.4T以上。

  从11月1日起,张店区人民政府下发的《关于货运车辆区域限行的通告》施行。划定货运车辆限行区域,在限行区域内货运车辆全天禁行,涉及货运车辆包括载货汽车、拖拉机、三轮汽车、低速货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