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工商局在市直机关党建观摩交流会上做经验发言

2017-10-23 16:1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唐菁

10月20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党建示范点”暨服务品牌创建观摩交流会。

市工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波做了题为《以“红盾行”品牌为引领努力塑造良好行业形象》的报告

  大众网淄博10月23日讯(记者 唐菁 通讯员 张虹)10月20日,淄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党建示范点”暨服务品牌创建观摩交流会,交流机关“党建示范点”及服务品牌创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对下步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市直机关工委领导、部分市直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40余人参加了会议。在会上,淄博市工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波做了题为《以“红盾行”品牌为引领努力塑造良好行业形象》的报告,介绍了市工商局服务品牌创建的做法,在与会者中产生良好反响。

  刘波介绍,今年以来,市工商局以深入推进“一个定位、三个着力”为总要求,以助力实现“十个新突破”为目标,以创先争优为动力,以“红盾行”系列特色服务为引领,整合全局行政和服务资源,全面创建“红盾行”服务品牌,努力把“红盾行”建设成为系统领先、部门有位、群众认可的政府部门优质服务品牌,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塑造了工商部门良好的行业形象。

  以“红盾行”服务品牌为引领,推动服务资源整合。“红盾行”品牌包含服务双创红盾行、消费维权红盾行、品牌建设红盾行、护航三农红盾行、诚信建设红盾行五大工程,实现了对工商主要职能的全覆盖,涉及所有内设科室、直属单位,有效促进了全局工作开展。

  以“红盾行”服务品牌为引领,推动服务意识增强。大力宣传“红盾行”服务品牌的内涵、服务品牌创建的措施和要求,在各支部开展评先创优活动,狠抓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党员队伍素质,为品牌创建提供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以“红盾行”服务品牌为引领,提升服务发展成效。“服务双创”红盾行,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消费维权红盾行,为消费升级营造良好环境;品牌建设红盾行,服务新旧动能转换成效明显;诚信建设红盾行,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护航三农红盾行,保障“三农”经济健康稳定发展。

  以“红盾行”服务品牌为引领,增强工作落实自觉。把“红盾行”服务品牌创建工作列入支部重点党建工作项目内容,建立专项档案,通过定期督导促进各项任务落实。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市工商局将以这次市直机关党建观摩交流会为契机,更加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思想,进一步深化机关“党建示范点”和服务品牌创建,完善措施,狠抓落实,推动局机关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