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幸福家园公租房开始报名 截至11月3日

2017-10-21 15:12:00 来源: 鲁中晨报 作者:

  记者 张亚军 报道

  晨报淄博10月20日讯 今天,张店区幸福家园(淄博科技工业园)公共租赁住房房源开始公示并接受报名申请。据悉,此次公共租赁住房房源共有342套,房屋建筑面积分41.5㎡、51.69㎡、59.96㎡、42.18㎡四种不同面积。

  张店区幸福家园公共租赁住房项目位于淄博科技工业园区双岛路与纳奇路西南角,共建设公共租赁住房1026套,主要面向园区企业职工、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大学生分配。

  此次计划分配342套,楼号为4#。每套房屋都配套水、电、电地暖,配床1张、椅子1把、写字台1张。

  房屋租金实行差别化收取:城镇低保家庭按当年住房补贴市场租金的5%收取(房屋建筑面积每月每平方米,下同);取得《淄博市廉租住房租房补贴证》的城镇低收入家庭按当年住房补贴市场租金的15%收取;取得《淄博市公共租赁住房资格证》的家庭按房屋建筑面积每月每平方米5元收取。物业管理费暂按房屋建筑面积每月每平方米1.40元收取(含电梯运行费)。

  申请配租家庭需要具有张店城区户籍并取得《淄博市公共租赁住房资格证》或《淄博市廉租住房租房补贴证》;非张店城区户籍家庭,需要在张店城区有固定工作并取得《淄博市公共租赁住房资格证》。

  此次申请公租房报名地点在张店区幸福家园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公室,报名电话:(0533)6071138。报名时间为10月20日-11月3日(不含节假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