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160家交通企业人员将接受培训考核

2017-10-20 16:3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王盛利 田新兵 孙晓东
    大众网淄博10月20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王盛利 田新兵 孙晓东 )10月17至18日,淄博高新区交通管理处委托淄博鑫安职业培训学校对高新区76家交通企业,共计170余名相关人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培训。

  据悉,参加第一期培训的有“两客一危”、普通货运、驾驶员培训学校和汽车维修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培训内容以解读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企业落实全员安全教育培训,两个体系建设和职业卫生等为主要内容,邀请山东省、淄博市安全专家进行授课。课程安排内容丰富,又有所侧重,培训全程引用大量典型案例和授课专家亲身经历进行授课,学员反映良好,学习氛围浓厚。同时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闭卷考试,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通过此次培训考核,对提高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知识水平和管理能力,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基础,做好今后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另据了解,第二期培训考核将于10月下旬组织实施。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