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来淄博市图书馆一起读书品茶

2017-10-20 10:55: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记者 张楠 通讯员 彭钰淇报道

  晨报淄博10月19日讯 本周,淄博市图书馆各项精彩活动仍在继续。本周六,淄博市茶文化研究会理事将带领读者品茶、话茶;本周日,约读书房老师将与大家共享读书乐趣,共同赏析美国作家的长篇小说《傻瓜维特》。

  饮茶,是精神上的享受,是一种艺术,也是修身养性的好方法。10月21日即本周六9:30,淄博市茶文化研究会理事、高级茶艺师、高级评茶师、高级营养师杨洪芸将在淄博市图书馆4楼尼山书院(稷下书院)带领大家饮茶、品茶、话茶,感受茶香四溢的惬意。

  你的孩子是否存在“没有阅读兴趣、不喜欢读书、读书浅显、不会选好书、不能坚持读书”的问题?10月22日即本周日下午,可以带着孩子来淄博市图书馆4楼尼山书院(稷下书院),将有老师为孩子解疑答惑,共同探讨如何好读书、读好书。在当天的阅读活动中,约读书房的老师还将带领大家赏析美国作家乔辛·迪·波沙达创作的长篇小说《傻瓜维特》,扩展阅读思维。

  感兴趣的读者可关注淄博市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免费报名。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