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一男子伪造驾驶证驾车上路 罚款2000拘留5天

2017-10-20 10:33:00 来源: 鲁中网 作者: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020日讯(记者 孙晨 通讯员 王玲)考取摩托车驾驶证不是一件难事,而近日淄博张店一市民,却自作聪明使用伪造的驾驶证驾驶摩托车,结果受到了交警部门严厉的处罚。 

  10411时许,张店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辖区金晶大道与联通路路口对一牌号C0Z5**的正三轮载货摩托车进行检查,驾驶员燕某某出示一准驾车型为C1D驾驶证,民警发现驾驶证打印字体与常规驾驶证有异。通过系统查询,民警发现燕某某从未考取过机动车驾驶证,现场所出示驾驶证系伪造。民警遂依法将燕某某驾驶的机动车扣留。 

  1017日,燕某某到张店交警大队接受处理。大队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对燕某某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给予罚款二千元、并处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