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公安交警10天查处1410起酒驾

2017-10-20 09:39: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淄博公安交警冒雨开展酒驾夜查。
  文/图 记者 贾亮 通讯员 罗苓秋 杨志强
  晨报淄博10月19日讯 查处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合计1410起,其中饮酒1376起,醉酒34起。这是自10月5日起,在全市范围内,淄博公安交警开展的为期10天酒驾集中治理统一行动取得的战果。
  行动中,淄博公安交警全警靠路,昼夜奋战,狠抓路面管控。采取错时执勤、昼夜巡查、定点查纠、分散设卡、交叉异地执法等方式,针对重点区域和重点道路,提高检查密度、频度和效率,确保午后、夜间、凌晨时段不失管、不失控,并开展城郊接合部、农村地区的酒驾整治,扩大打击范围。其间,淄博公安交警先后组织15次全市夜查统一行动,严查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
  行动采取多警作战的联动模式,充分发挥13支联勤机动队联勤联动、跨区域作战等特点,并采取异地用警模式,持续扩大打击范围和战果。各交警大队分别联合当地公安分局巡特警、治安和派出所共同参与整治,及时处置妨碍执行公务和危险驾驶的违法犯罪行为。机关民警也到执勤一线,与各辖区中队紧密配合,采取固定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突出重点时段和路段,对重点车辆进行逐一检查,确保了行动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