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交警开展夜查执法“大直播”活动 交通违法将被曝光

2017-10-19 17:5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杨丽 崔洋
  
  检查过往车辆
  

   夜查行动直播中

  

  张店交警开展夜查大直播行动

  

   民警在行动中

    大众网淄博10月17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杨丽 崔洋)为进一步深化“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严厉打击“两客一危”、重型货车等重点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确保十九大安保决战决胜阶段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10月12日晚19点30分,张店交警大队在世纪路与昌国路路口设立临时检查点并通过今日头条开展夜查执法“大直播”活动。对过往重型货车、小型面包车等重点车辆进行排查,严厉打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消除事故安全隐患,保障道路交通秩序稳定畅通。 

  行动期间,执勤交警突出加大对夜查时段的管控力度,坚持“逢车必查”,确保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纵容。当晚20点左右,一名驾驶员驾驶轿车沿昌国路由东往西行驶至世纪路与昌国路路口时,形迹可疑,民警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利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其进行检测。刚开始该驾驶员拒不配合交警检测,最终,在执勤交警的再三劝说下,经测试,该驾驶员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9mg/100ml。在直播过程中共查处酒驾1起、涉牌涉证3起、货车闯禁区5起、违规使用远光灯3起违法行为,均依法进行相应处理。

  张店交警大队九中队中队长王立敏对记者表示:此类夜查行动和执法直播还将不定期开展。查处不是目的,最终还是希望每个人都可以远离事故,安安全全出行。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