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委统战部深入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2017-10-19 13:4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桓台县委统战部召开“落实不力” 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回头看”会议

  大众网淄博10月19日讯(记者 李兆滨)10月13日上午,桓台县委统战部分别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和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就“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宣传教育阶段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对下一步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据了解,桓台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树伦传达了全县“落实不力”宣传教育阶段工作开展总体情况,结合上级总体要求对宣传教育阶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回头看”,认真对照梳理及时查缺补漏,对自查自纠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重点要求。

  会议要求,要通过征求意见会、座谈交流、专题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列出“三张问题清单”,建立“整治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和具体措施,责任落实到人,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要与“激情创业、永争一流”活动,与桓台县创卫、创城工作,与统战考核工作相结合,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部领导班子成员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员齐上阵,形成齐抓共管,群策群力的工作格局,树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体人员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落实不力”专项整治行动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