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文昌湖旅游度假区招聘森林资源管理人员3人

2017-10-19 09:53:00 来源: 鲁中网 作者: 许颖超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0月18日讯(记者 许颖超)今日,记者从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网获悉,10月12日发布《2017淄博市文昌湖旅游度假区公开招聘森林资源管理人员公告(3人)》。根据公告,计划招聘森林资源管理员3名,主要负责协助文昌湖旅游度假区农林局开展森林资源管理等工作。报名时间为2017年10月16日-10月20日。

  根据公告,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下列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年龄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和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此次招聘采取公开招聘方式,按照现场报名、资格初审、面试、体检、政审的程序进行。报名地点是文昌湖区农林局(防汛路1号文昌湖区管委会东办公楼302室),符合要求的人员,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以上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和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从淄博市文昌湖旅游度假区政府网站(http://www.sdwenchanghu.gov.com)下载并如实填写《文昌湖旅游度假区公开招聘森林资源管理人员报名表》、《文昌湖旅游度假区公开招聘森林资源管理人员诚信承诺书》(以上材料一式两份,报名表贴本人近期1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到现场进行报名、资格审查。

  公告指出,经政审合格的,由文昌湖农林局负责培训、上岗,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与淄博铭泰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相关派遣手续。劳动合同一年一签。

  据悉,此岗位工资待遇为每月工资2300元;社会保险由劳务派遣公司为招聘人员办理缴纳手续。按照《社会保险法》之规定,社会保险费由劳务派遣公司和招聘人员按比例分别承担。协勤人员应当承担的社会保险费部分由劳务派遣公司从招聘人员应发工资中代扣代缴。

  咨询电话:文昌湖区农林局:0533-6030023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