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度13个镇办安全生产考评C级被提醒谈话

2017-10-19 09:52:00 来源: 鲁中网 作者: 孙晨 高铂 孙璐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0月18日讯(记者 孙晨 通讯员 高铂 孙璐)10月17日,淄博市安委会办公室分别对第三季度镇(街道)安全生产等级考评为C级的13个镇(街道)进行提醒谈话。

  今年第三季度被提醒谈话的镇(街道)分别是:傅家镇、东部化工区、太河镇、松龄街道、池上镇、开发区域城镇、青年路街道、朱台镇、金岭回族镇、田庄镇、唐坊镇、历山街道、悦庄镇。被提醒谈话单位分别汇报了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重点剖析了薄弱环节及下一步整改措施。

  市安委会办公室要求考评为C级的镇(街道)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认识,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加强基层安全生产工作。针对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强化安全监管措施,加大整改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据了解,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镇(街道)安全生产等级管理考评工作的通知》要求,考评采用季度考评和年终考评相结合的方式。对于年度综合考评为A级的镇(街道)作为评先树优的对象;季度考评一次为C级的镇(街道)进行提醒谈话;季度考评两次为C级或一次为D级的进行警示谈话;季度考评三次为C级或两次为D级的进行约谈,并列为安全生产重点关注镇(街道);年内被警示谈话和约谈的镇(街道),年度综合考评等级降一级;年度综合考评等级确定为D级的,实施“一票否决”。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