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十九大报告 淄博群众心潮澎湃

2017-10-19 09:50:00 来源: 鲁中网 作者: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0月18日讯(记者 孙晨)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淄博各界干部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直播,大家纷纷表示,收看盛会心潮澎湃,对中国未来发展越来越有信心,大家也将立足各自岗位,尽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淄博临淄稷下街道淄江社区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后,居民们挥舞国旗、欢呼雀跃。(孙树明 摄)  

  10月18日,淄川八姐妹在侯淑英家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闫盛霆 摄)

  作为一名社区基层党员,淄博高新区甘家村的孙先生一早就坐在电视机前收看十九大开幕大会,当听到习总书记在报告中说,“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以党的坚强领导和顽强奋斗,激励全体中华儿女不断奋进,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时,他激动万分,不由自主地鼓掌。孙先生说,现在村民住上了宽敞明亮的楼房,生活一天比一天好,对我们国家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更应在群众中做出表率。

  淄博市旅发委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在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认真记,大家认为中国梦是今天每一个中国人心中的梦想,是对美好生活的愿景,也包含着每个旅游人的“旅游发展梦”,美好生活不是空谈,梦想也不是虚的,必须要实实在在努力工作,用自己的责任担当助推梦想的实现!

  

  淄博市旅发委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武警淄博支队的官兵认真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淄博支队士官张少康激动地说,“作为一名武警战士,就要肩负起新时代强军的历史使命,坚决做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为党和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保驾护航!”

  

  武警淄博支队的官兵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聂广鹏摄)

  淄博高新区第二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全体党员同志怀着激动的心情,跟随现场的会议议程起立唱国歌,向革命先烈默哀,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对祖国未来蓬勃发展充满信心。

  

  淄博高新区第二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邢文学摄)

  国网淄博供电公司设立22个分会场,组织2179名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会上,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党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服务群众,以最高的标准,最可靠的技术措施,为群众提供安全可靠和谐的电力保障。

  

  国网淄博供电公司2179名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崔磊 毕乃文 摄)

  淄博市国税局的干部职工共同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对于十九大精神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

  

  淄博市国税局的干部职工共同收看十九大开幕会。(江润东 摄)

  

  淄博公安消防支队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董春鸽 摄)

  

  淄博市人防办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于昉 摄)

  

  临淄区皇城镇第二中学组织学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淄博车务段东风站员工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淄博高新区第八小学党支部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杨芳 摄)

  

  张店区体育场街道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刘雯雯 摄)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