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职工健骨操比赛举办 推动全民健身、全民健康

2017-10-18 17:5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此次比赛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淄博市职工健骨操比赛举办
    大众网淄博10月18日讯(记者 孙奉娟)为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的观念,将“以治疗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10月17日,淄博市疾控中心承办的淄博市职工健骨操比赛在淄博市职工文体中心隆重举行。

  据了解,比赛现场邀请了张店区广场舞协会和相关单位专家7人担任评委。本次比赛在来自淄博市各区县及市属各单位450余人的23支代表队中激烈展开,各代表队认真筹备、精心组织,以振奋的精神,昂扬的斗志、精彩的表演展现了我市广大职工的靓丽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淄川区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特等奖,淄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代表队、张店区代表队、临淄区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淄博市职业病防治院等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落实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一评二控三减四健”专项行动,检验淄博市各区县及市属有关部门单位职工“健骨操”普及推广成果,加强维持健康体重和健康骨骼有关知识与技能的宣传教育,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调动社会和个人参与健康生活方式的积极性,引导广大职工重视骨骼健康,科学健身,践行健康生活方式。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